kuna

目前都是瞎扯日常
这里是无伊,苦无伊

喜欢画画看小说打游戏
有点点自卑愚钝,但是还是想和你一起玩

躺下去想着周日下午睡会起来写作业,爬起来想着既然都这么晚了吃点再写

我迟早完蛋

网络小说看起来太方便占据了我阅读的名著的一席之地,但是我觉得借给我书的挚友er要把我锤扁,我好希望她把我锤扁(??)

咳咳,回归正题

爬起来想吃汉堡,点完餐发现家里还有饺子,心中懊悔万分也舍不得取消订单

胖死我得了(自暴自弃)

揉揉头发觉得好油,懒得穿袜子就在冬天穿塑料拖鞋的我一点也不养生了

说起来我还是被热醒的,为啥呢...之前这么盖被子也没热醒过

天气太热了吧,永远试探着入冬,秋裤脱了穿穿了脱反反复复

今天午觉的时候朋友一边看小说一边给我激情讲剧情,我就被她反反复复的叫醒,我又反反复复的睡过去,没办法,我精神抖擞的时候和人家说欢迎找我探讨,于是说我睡觉呢的话死活出不了口

能和我一起看书的人我都想和ta做朋友

说完了,我要去煮水饺了



想到什么写什么好了,看到就是缘分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