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a

目前都是瞎扯日常
这里是无伊,苦无伊

喜欢画画看小说打游戏
有点点自卑愚钝,但是还是想和你一起玩

【藏源】空白(一发完,be)

#角色死亡预警

#ooc是我的,注意避雷,小学生文笔,原先tag错了再发一次x

#能接受就继续正文吧——

恍惚的睁开眼睛,一片白晃晃的糊影在自己眼前。金发的姑娘率先走上来,有些小心翼翼的问,:“源氏,你还好吗?有哪里不舒服?

  “我还好,齐格勒博士.”生涩的话语吐出,在空旷的房间里显的有些刺耳.

  对面的人虽表面上没有多少变化,但是周边的气息仿佛都柔和了不少,“那你就好好休息吧。那个....你的兄长...”

  ....什么?兄长?对方的话语令自己有些吃惊,自己难道不是岛田家的独子?

  笑了笑,“博士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会有兄长呢,我一直都是岛田家的独子啊,我这一觉起来,居然还凭空有了个兄长”

  齐格勒博士的表情有些僵硬,空气似是被冷冻了,这又是什么情况....我说错什么了?

  “这么说,你觉得你没有兄长?”

  “当然了博士,我可不是在开玩笑.”

  脑中莫名突突突的疼....疲惫的开了口“博士,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先休息了”

  “....好,有什么事叫我”齐格勒博士干脆的起身,急匆匆的往外赶,仿佛又成为了一个果断的女强人.

  揉了揉疼痛不已的太阳穴,不得不说齐格勒博士的这个玩笑真是风趣,看着窗外惨淡的一抹斜阳被冷色的云雾掩盖去,世界最后的温暖消逝了,

  留下的是无懈可击,温和可人的月色.

  生活继续。

  他们照样解救世界。

  源氏也慢慢淡忘了这个"风趣"的玩笑。

  直到他在一个封尘的房间找出一条发带。

  藏蓝,纹着一只龙.

  源氏愣在原地.

  往柜子深处翻翻,是个相框.

  年轻的自己脸上带着灵动的笑容,身边站着的男子一头乌黑柔顺的发,扎着熟悉的发带.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“.........哥哥?”

  发带上一个个小圈圈泛着水色.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落叶飘进封尘的房间,擦过源氏的额,似乎完成了一个迟来的吻.

  

评论

热度(4)